跟著「歐帕思」在家輕鬆學英文,一場語言學習的革命

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,英語不僅是一種語言,更是打開世界大門的鑰匙。我總是相信,越早開始學習英語,對孩子的未來越有幫助。但真正讓我下定決心,要為孩子尋找一條更好的英語學習之路,是來自我姐姐的一番話。

我的姐姐是個教育狂熱者,對於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視。她告訴我,她的孩子最近開始在一個叫「歐帕思」的線上平台學英語,效果驚人。說實話,我一開始是半信半疑的。畢竟,我們家小朋友之前也嘗試過各種英語學習方法,無論是聽兒歌、看動畫,甚至是參加過幾次面對面的英語課程,但進步總是有限。

被姐姐的話說動了心,我決定給「歐帕思」一個機會。我上網查了查,發現這個平台的一大賣點就是根據孩子的英語水平量身定製課程,而且全部是一對一的教學方式。這對於像我們這樣時間寶貴、但又想讓孩子在舒適環境中學習的家長來說,簡直太完美了。

課程設計的靈活性讓我印象深刻。不同於傳統教學只能死板地跟隨教材,「歐帕思」的老師會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,調整教學內容和節奏,這種完整的學習方式讓孩子更容易跟上進度,也更有學習的動力。

跟著「歐帕思」在家輕鬆學英文,一場語言學習的革命

更讓我驚喜的是,學費意外地親民。相較於傳統的補習班或是私人家教,「歐帕思」的性價比高出許多。對於我們這樣注重教育品質,同時又希望合理控制預算的家庭來說,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。

使用「歐帕思」的過程也非常簡單。首先,我們通過Zoom註冊並安排了一次免費的英文能力測試。這次體驗讓我們對平台的教學質量有了直接的了解,而且孩子也很享受與外籍老師互動的過程。這種真人一對一的學習方式,不僅提升了孩子的英語能力,更增強了他們的溝通自信。

跟著「歐帕思」在家輕鬆學英文,一場語言學習的革命

課程結束後,老師提供了詳細的上課筆記報告,包括孩子的進步點和需要加強的部分,這讓我們對孩子的英語學習有了更清晰的方向。這種專業的跟進服務,讓我們感受到了「歐帕思」對教育質量的重視。

經過幾個月的學習,我們家的孩子在英語上的進步非常明顯。從最初的害羞、不敢開口,到現在能夠自信地與老師用英語進行基本對話,這樣的變化讓我們全家都感到非常驚喜。我們也意識到,學習英語真的是越早開始越好。

分享這段經歷,我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家長認識到「歐帕思」這樣高質量、高性價比的英語學習平台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有效、靈活的英語學習方式,我強烈推薦你試試「歐帕思」。

現在就開始你的免費試聽課程吧!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跟著「歐帕思」在家輕鬆學英文,一場語言學習的革命

跟著「歐帕思」在家輕鬆學英文,一場語言學習的革命

跟著「歐帕思」在家輕鬆學英文,一場語言學習的革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99jiu8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